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戴森新品引热议 卷发棒比苹果新机还难抢?

2018-10-19 21: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贾丽

    根据外媒报道,戴森正在开发一种“极具创新理念”的电动汽车,量产车型将于2020年上市销售。

    而与此同时,戴森也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新品卷发棒。近日,戴森第二款高科技美发产品——戴森Dyson Airwrap™美发造型器于北京亮相。有消息称,此款卷发棒比苹果新机还难抢。

    戴森方面介绍,此次,全新戴森Dyson Airwrap™美发造型器再次颠覆了美发造型行业。它的诞生源于一个大胆的设想:用高速、高压的戴森第九代数码马达驱动产生一种被称为“康达效应”的空气动力学现象。

    戴森DysonAirwrap美发造型器共有两种不同的型号,分别配备多种专用配件,为不同的头发类型和造型需求所设计。

    “25年来我们一直在痴迷地研究气流。是我们的核心技术之一。利用强劲的戴森数码马达,我们设计出了一款真正独特并且在造型时无需过高温度的美发造型器。我为戴森工程师们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戴森创始人James Dyson詹姆斯·戴森表示。

    戴森首席工程师&戴森灯发明者Jake Dyson杰克·戴森通过现场解析,揭秘了戴森Dyson Airwrap美发造型器的核心技术原理——用高速、高压的戴森第九代数码马达驱动产生一种被称为“康达效应”的空气动力学现象。康达效应是指当高压气流遇到曲面时,由于气压差异,气流会被吸附到曲面并沿弯曲弧度流动。戴森空气动力学工程师团队利用这一原理,将水分与温度适当结合,实现卷发、顺发、干发,无需过高温度。

    戴森设计工程师Micaela Gomez分享了来自戴森关于头发科学的研究成果,指出高温会对头发产生不可逆转的损伤。因此,戴森Dyson Airwrap™美发造型器采用智能温控技术,玻璃珠热感测器每秒超过40次测量出口的风温,并将数据直接传达给微处理器,帮助防止头发过热损伤。

    据悉,戴森对此款新品花费6年精心研发,研发投资高达2400万英镑,共打造642台原型机,研发团队由230位工程师与科学家组成。

    目前,此款产品还未在中国正式发售,但已引起关注。其市场表现如何,拭目以待。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