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信源豆豆LINKDOOD亮相纳斯达克大屏

2018-10-07 21:3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向炎涛

    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9月30日,北信源旗下重磅安全通信产品信源豆豆LinkDOOD的巨幅广告正式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上的纳斯达克大屏,以“隐私重于金钱”的广告语,向全世界传递着信源豆豆的核心价值观:隐私重于金钱,安全等于生命。

    在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的纽约时代广场上,面积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大屏就是本次信源豆豆LinkDOOD广告亮相的“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这也是时代广场最受瞩目的标志性建筑之一,Facebook、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巨头都曾争相出现在这世界第一屏之上。

    此次北信源携信源豆豆LinkDOOD登陆纳斯达克大屏,一方面,向世界展示了北信源对隐私安全的重视,另一方面,也向全世界展示了作为信息安全行业领军企业的北信源国际化战略布局的雄心。

    近来,全球范围内的数据泄密事件频发,Facebook、Twitter、Uber等全球知名企业接连爆出数据泄露事件,个人隐私的解决已经迫在眉睫,信源豆豆LinkDOOD本次以“隐私重于金钱”为主题亮相纽约纳斯达克大屏,也正是北信源的与信源豆豆核心价值观所在,通过隐私守护这一核心优势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的数据通信防护和隐私保护方式。

    信源豆豆LinkDOOD是北信源以“安全连接,智慧聚合”为核心理念、私有服务器为载体、即时通信为基础的安全可信的通信聚合平台。结合多年信息安全、隐私守护的技术积累和行业洞察,北信源通过多种技术手段在信源豆豆上实现了即时通信的高安全性、隐私数据的高私密性以及防护手段的多重性,从服务器安全、数据加密存储、通信链路防护、用户身份防护、平台安全管理、私密聊天等多个维度提供安全的通信聚合平台。

    在这个安全的通信聚合平台上,通过信源豆豆DDIO安全接口,还可以实现安全的应用接入和开发,对接现有用户的办公系统、业务系统,提升办公和业务的整体安全性,实现业务办公沟通的安全升级。目前信源豆豆也已经已部署应用于金融、能源等众多行业,收获了用户广泛好评。

    北信源还基于信源豆豆这一平台,开发出了多种解决方案,可以应用于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应急响应、智慧城市安全管控、企业办公业务通信等多种场景,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目前这些解决方案已经逐渐在各地全面落地,此前在国家网络安全周上亮相的“工控安全应急指挥通信系统”,就是信源豆豆应急响应解决方案的典型案例之一。

    北信源是中国信息安全行业领军品牌之一,本次十一期间携信源豆豆Linkdood亮相纳斯达克大屏广告,将进一步加快信源豆豆Linkdood产品在全球范围的普及应用,引起全世界各国用户对隐私保护的重视,推广隐私保护的价值观,提升北信源在全球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