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胡润研究院:北上深已成30岁以下创业领袖之城

2018-09-27 18: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小康

    本报讯 2018年9月2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胡润30×30创业领袖》,旨在寻找中国30岁以下创业领袖。榜单评选秉承独立、公正、客观的原则,依托胡润百富数据库,对近500家创新企业进行深度调研和全方位的梳理。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二年发布30×30创业领袖榜,今年共有来自十大行业的300位青年才俊荣登榜单。

    榜单数据显示,北京、上海和深圳成为中国30岁以下创业领袖之城,上榜的300位30岁以下创业领袖中,超过七成将公司总部设在这三座城市,其中北京有122人,上海和深圳分别有53人和42人;杭州排名第四,有22人;广州排名第五,有11人。此外,先进制造、企业科技和文娱传媒成为中国30岁以下创业领袖的前三大财富来源,其他表现较好的行业也包括零售、生活服务、教育和金融等。上榜创业领袖中,女性占13%,男性占87%。上榜创业领袖的企业中,已经累计融资上千万人民币的占47%,累计融资上亿人民币的占29%,累计融资上百万人民币的占24%。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胡润百富一直以来致力于通过多领域的权威榜单鼓励中国的创业精神。很多投资者都保持着非常年轻的心态,他们在寻找新面孔,而这个榜单上来自十大行业的300位青年创业者,正是目前备受瞩目的新面孔。”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