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获10亿增资

2018-09-27 10: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左永刚

    近日,青岛全球财富中心与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增资10亿元入股长城影视集团。

    山东国资背景的青岛全球财富中心入股浙江民营企业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此举被认为是国资民企“混改”寻求互补共生可行路径的一次积极探索。双方将携手推进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深化和发展。青岛全球财富中心将依托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区域优势,以不低于10亿元的投资额度,与长城集团通过股权、债权和业务等多种方式,在文化、旅游、大健康、特色小镇开发等领域开展多层次的深度合作。双方期望“通过紧密合作,在战略发展与各自优势市场领域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

    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认为,双方深化合作,正是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实践。长城集团及旗下子公司产业布局完善。青岛全球财富中心资本、资源实力雄厚,双方在产业+股权投资版块具有很好的合作潜力和发展空间。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之后,将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在股权合作、金融合作、产业发展与资源整合等产业+金融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青岛全球财富中心由崂山区财政局全资控股。工商信息显示,青岛全球财富中心是崂山区国有独资公司,先后参与涵盖银行、保险、要素交易平台、股权投资基金等领域的多个股权投资项目,具备产业投资经验和资金实力。

    青岛全球财富中心也表示,双方在天目药业已有成功合作基础并已形成良好的信任关系,未来青岛全球财富中心将利用自身优势为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在融资、投资等方面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服务保障。此次混改探索,对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对其产业布局和资本市场振奋将起到深远影响。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