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毕马威、阿里云确立全球战略合作 共同引领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8-09-21 10: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闫立良

    2018年9月19日,毕马威国际与阿里云联合宣布,将确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亚太地区、欧洲地区为起点,为多行业、跨国家及地区的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这一消息是在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顶级全球客户与合作伙伴盛会 —2018杭州·云栖大会上予以宣布。

    毕马威与阿里云将专注于数字化转型、“新零售”领域、IT战略咨询以及基于云平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阿里云强大的云计算能力和人工智能技术,加上毕马威覆盖全球的专业网络、跨国性的解决方案以及通过服务于多家《财富》1000强企业而积累的深入的商业洞察与丰富的行业知识,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助力企业迈向新市场。

    毕马威与阿里云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全力打造以云服务、云设施为支点的全球生态系统,并重点服务于包括中小型企业在内的追求多云、混合云战略的企业与机构。此外,这一强强联合也将为毕马威成员所在亚太地区和欧洲地区的客户提供一条便捷、有效的途径,便于他们进入中国市场时,可以获得阿里云在本地提供的全方位的云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提供商以及中国最大的公共云服务提供商,阿里云将正式以全球云服务提供商的身份加入毕马威的战略合作伙伴网络。毕马威成员所借助阿里云全球布局,为企业提供云战略和以云计算、云平台为基础的数字化服务和解决方案。

    毕马威中国暨亚太区主席陶匡淳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阿里云确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将进一步推动毕马威的专业服务从增长、创新、效率三个维度,更好地为客户解决转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随着企业相继采用云转型战略来应对挑战,毕马威与阿里云在全球的联合服务团队将让每一位企业客户看到,我们将从企业的实际业务情况和特定需求出发,提供全面的、可扩展的、基于云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表示:“阿里云计划与毕马威共同推动不同行业和企业的创新,并满足公司对不断增长的高性能和安全云基础架构的需求。通过合作,我们将赋能毕马威客户尖端的云技术和经验,推动各个垂直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作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内容之一,毕马威成员所与阿里云的产品及技术专家将组成联合服务团队,为进军新市场的企业客户提供以数据安全、监管合规、端到端整合为主的综合服务方案。毕马威的技术专家也会在阿里云接受进一步的专业培训,并取得在企业互联网架构、云计算、数据安全、大数据和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方面的技术认证。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