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响应国家号召 光通天下承办2018年金华市网络安全论坛

2018-09-21 09: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耘旎

    本报记者 赵耘旎

    9月20日,由金华市委网信办、金华市经信委、金华市公安局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光通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金华市网络安全论坛”在金华伟达雷迪森酒店成功举办。金华市相关政府部门、金华市当地互联网企业、主流媒体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论坛是为响应“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而设,论坛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的重要讲话精神。

1.jpg

    现场,光通天下高级工程师郭寒非发表的《浅谈DDoS攻击和防御技术的现状与发展》从现状分析和防御治理两方面给参会人员进行了一次通俗易懂的“科普”。华为网络安全领域区域拓展总监徐韵、Radware中国首席架构师姚宏洲、浙江工业大学教授程宏兵等网络安全领域专家也在论坛上结合目前网络安全技术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从网络安全理念、安全系统构建、IoT安全、云计算安全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新锐观点。

    除了承办“2018年金华市网络安全论坛”外,光通天下还作为技术支撑单位参与了9月18日在成都举办的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分论坛和第四届互联网安全与治理论坛,光通天下的参与为网络安全宣传周增添了新的活力,技术团队前沿的研究理念和产品卓越的防护能力也使其得到了众多互联网企业的关注。

    网络安全已经成为基础性、全局性的国家安全问题,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而光通天下作为网络安全防护提供商,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广大互联网企业提供一站式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致力于同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广大网民携手打造清明的网络安全生态圈。本次论坛的举办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了网络安全法规、增强了企业和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光通天下很高兴能为此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地响应国家政策,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网络安全建设工作。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