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旅游产业也要“唯快不破” 快手与锡林郭勒盟达成战略合作

2018-07-25 22:1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骏

    本报讯 7月25日,内蒙古锡林郭勒联合快手在国家4A级景区蒙古汗城,举办“打开快手,发现锡林郭勒”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这是快手首次与城市达成战略合作项目,快手将以先进的理念与技术赋能锡林郭勒,深挖当地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借助快手海量用户平台,宣传锡盟,吸引更多游客,助力锡盟脱贫致富。具体项目包括:助力扶贫,推动实施锡林郭勒“幸福乡村带头人计划”;助力旅游,打造快手版锡林郭勒特色旅游线路;助力宣传,联手打造锡林郭勒快手政务号矩阵。

    快手副总裁龙安透露,快手在锡盟有着广泛、深入的用户基础,100多万常住人口中有34.3万快手用户,近总人口1/3,日活用户近20万。“这些用户,每天通过快手平台,记录和分享着自己的工作生活,展示着草原的风土人情。正是他们对快手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促成了我们和锡林郭勒结盟,希望通过快手搭建平台,赋能用户,助力当地旅游、农牧产品销售等产业升级发展,帮助当地群众过上更加富裕幸福的生活”。

    锡盟旅发委主任乌日图那顺发布了本次合作的主题旅游路线,她称活动将邀请快手用户拍摄视频,展现锡盟自然风光、民俗文化、美食文化等多方面特色,从而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体验。

    锡盟扶贫办副主任张玉龙阐释了与快手共同开展扶贫合作计划,称“我们和快手的同事走访了锡盟两个国贫旗和一个区贫县,最终选拔出了首批3位带头人。”

    在张玉龙的介绍中,快手幸福乡村计划旨在通过快手的技术、产品,挖掘和连接中国乡村的人、物产,以及文旅资源,助力乡村振兴,提升乡村的“独特幸福感”。带头人计划是快手行动幸福乡村战略的核心版块之一,计划在三年内发掘至少100位有能力的乡村快手用户,通过为乡村创业者提供商业和管理教育,产业资源和品牌资源,进一步促进乡村经济发展。

    锡盟盟委委员、副盟长曲卫国表示:“我们虽不是一二线发达城市,但也在积极拥抱互联网,探索传播新途径。今天,我们与快手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是锡林郭勒旅游宣传工作的又一项重要进展,也会为快手的发展提供新动力。我们期望双方继续秉承携手发展的原则,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在品牌宣传、服务民生等领域的合作。”

    “今天的发布会仅仅是此次战略合作的开端,快手将秉持一以贯之的社会责任感,与锡盟进行长期、务实、深入的合作,将每一项合作内容做好做实,做出成效,力争成为京蒙两地合作的典范!”龙安表示。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