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阿里云宣布将为企业运行 SAP提供更多支持

2018-06-06 14: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骏

    本报讯 6月6日,作为SAP的全球技术合作伙伴,阿里云宣布,将为企业在阿里云上运行SAP解决方案提供更全面的支持,助力企业通过阿里云遍布全球的云计算基础设施实现数字化转型。

    公开信息显示,SAP中国和阿里云在2016年4月达成战略合作。2017年,阿里云企业级内存增强型ECS云服务器获得SAPHANA®数据库认证。而后阿里云通过SAP认证(在SUSELinux上)运行SAP商业套件,成为最早通过这一认证的中国云计算服务商之一。

    2018年,阿里云迅速扩展了对企业运行SAP系统的支持,其中包括在Linux版本的SAPHANA、SAPMaxDB和SAPASE环境下,以及在Windows版本的SAPMaxDB、SQLServer环境下运行SAP商业套件。

    此外,阿里云还获得了SAPBusinessOneonHANA的认证。

    “与SAP的合作让阿里云能够拓展在全球IT基础设施的优势,并且为我们双方的用户提供更广泛的世界级企业应用。”阿里云全球技术合作伙伴总经理刘澍泉表示,“双方的合作正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转型服务。”

    来自阿里云的数据显示,自2017年底以来,已经有超过70个企业用户在阿里云上部署了SAP解决方案。目前,阿里云正在与SAP携手在云计算平台上提供更完善的ERP服务,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此外,双方还在相关创新领域探索产品与开发的合作。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