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魅族科技发布魅6T手机 双摄全面屏 游戏长续航

2018-05-30 10: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洁

    本网讯 魅族科技(MEIZU)近日发布了魅蓝6T手机,多彩聚碳酸酯一体化机身,覆盖5.7英寸全面屏,后置硬件级虚化双摄,八核稳定强劲的性能,加上3300mAh容量大电池续航。

    多彩机身

    魅蓝6T将青春中一笔笔绚烂,尽情挥洒于聚碳酸酯一体成型机身中,诠释出曜石黑、香槟金、珊瑚红三种配色,表面还覆盖有PPG大师漆,无论是喷漆耐久性还是坚韧性都十分优异,抗污能力也大大提升,让轻巧至145g的手机,也有了与时俱进的灵魂。在覆盖5.7英寸HD+全面屏下,魅蓝6T不止绚丽多彩,还触感细腻,In-Cell全贴合屏幕技术加持,轻轻点亮,仿若青春中所有故事都跃然于屏上。全新SupermBack全面屏手势交互也内置于其中,经典的「小圆圈」实现了mBack重按回到桌面,轻触返回的魅族经典操作。

    

    拍照新

    魅蓝6T后置硬件级虚化双摄,千元以下智能手机不再拘谨于单个摄像头的尴尬。在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组合中,魅蓝6T主摄也采用了成熟稳定的索尼IMX278RGBW四色传感器,让摄像头接受更多外来光线,增强暗光成像,青春中每一张照片都能亮丽定格。除了在硬件底层强化弱光拍摄,多帧合成降噪技术的加入,也在软件上提升魅蓝6T暗光画质细节。负责测距的副摄像头,让背景虚化功能如虎添翼,轻松实现人像虚化,拍出更精彩的照片。而前置三星定制级800万像素美颜镜头,也让魅蓝6T轻松应对自拍和视频通话,虹软美颜算法在Flyme精心调校下更好地呈现人脸肤色。

    待机更长

    在全系3GB运存起跳下,魅蓝6T采用了多年来精心打磨的八核处理器,在高效稳定的移动处理器平台上,辅以Flyme系统对内存和应用启动的优化,让四颗1.5GHz性能核心和四颗1.0GHz续航核心从容应对当前主流游戏。Mali-T860图形处理器和Flyme系统游戏模式软硬件双管齐下,在5.7英寸全面屏上可轻松驾驭热门游戏。

    魅蓝6T还内置有3300mAh大容量电池,相比上一代增大10%,在采用ATL等知名厂商安全电芯下,得益于Flyme系统的深度功耗优化,魅蓝6T拥有出色的电池性能,带来更长的使用寿命,告别手机一天多充的尴尬情况。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