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吉威医疗助汶川完成首例PCI手术

2018-05-14 09:5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朱宝琛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你们的爱心是希望之火,必将凝聚更多的社会各界的爱心和力量,让更多的贫困患者和贫困家庭重燃希望之火。”5月1日,吉威医疗收到了一封来自汶川县人民医院的感谢信。

    原来,5月1日,在中国工程院韩雅玲院士的带领下,CCCP团队与汶川县人民医院团队,完成了汶川县人民医院首例PCI手术。而这也是阿坝地区的首例PCI手术。在此次活动中,吉威医疗捐赠支架用于韩雅玲院士携CCCP专家团队为患者实施手术。

    据了解,为这次手术的筹备,团队给予了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给他们带来了手术报告单、术中记录单,全部的设备、药品等。从医生到护士到技术员,从器械到药品、从理念到操作、从术前准备到术中手把手的讲解,到术后详尽的总结。

    汶川县人民医院院长王松柏由衷感慨:韩雅玲院士带着团队、带来支架、手术包,免费帮助汶川县人民医院开展手术,是一种最本质的帮扶:此次手术带教项目不仅让患者受益,更是填补了汶川县人民医院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手术的空白,同时也是阿坝地区的首例,必将载入汶川乃至阿坝医疗事业发展的史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