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刘国梁现场助阵 “AI前进”战略持续落地

2018-05-08 12: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于德良

    本报记者 于德良

    5月6日,爱钱进“越投入 越幸福”四周年派对在北京举办,爱钱进CEO蔡园竹、前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王国刚、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邢戎以及数百位爱钱进投资用户共同出席活动。

    蔡园竹现场回顾了爱钱进四年来的成长之路,截至5月5日,爱钱进累计服务用户数已经超过1382万,平台累计撮合交易笔数34066.04万,撮合交易额1197.66亿元,累计为用户赚取投资回报34.82亿元。与此同时,蔡园竹也首度向外界披露了2018-2019爱钱进战略,计划推出系列创新金融信息服务,更好地服务“小确幸”人群。

    活动现场,爱钱进与社科院及高校联合发布《2018中国投资者幸福感调查报告》,并向春晖博爱捐赠善款250万元,深入推进双方共同发起的“为爱前进”项目。

    小进智能音箱首次亮相

    爱钱进智能硬件“小进智能音箱”首度亮相。据产品负责人介绍,这位温馨小管家兼具投资回报查询、财商教育学习、平台签到互动等功能,是爱钱进智能科技与用户服务上的一次布局探索。

    “未来,爱钱进的服务会更加多元化,以更多的创新服务内容,不断赋能每一位普通用户,赋能大家的财商能力,让用户有能力选择更好的投资产品,选择更好的服务”。此外,蔡园竹现场透露了2018-2019爱钱进“投入”方向,爱钱进将持续精进技术,继续推进“AI前进”战略落地,用技术连接人和金融,为用户获取更多幸福感。

    而在本次活动外场,爱钱进也以沉浸式体验,让100位到场用户率先感受到科技与财商融合的魅力。通过参观“小进同学の家”,用户可以与小进智能管家亲密互动;走进“火星商学院”,另类角度学习财商教育漫画《小进说财》;以及炫酷十足的“幸福太空舱”,让用户对自身财富规划有更透彻的认知。

6.jpg

    (刘国梁与现场观众互动)

    四年成长三载公益

    “让金融有温度,用善心做生意”。自2015年以来,爱钱进先后向春晖博爱共计捐赠300万元善款,支持帮助爱心福利院、春晖妈妈培训、春晖关爱之家等多个项目。

    活动现场,爱钱进宣布向春晖博爱再度捐赠善款250万元,用于支持双方去年发起的“为爱前进”公益项目,持续助力弱势儿童救助与成长。“爱钱进是一个非常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帮助了数万名孤儿改变了他们的命运,春晖博爱与爱钱进的成立都是为了帮助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暖,这也是春晖博爱与爱钱进合作的原因,”春晖博爱基金会秘书长邢戎说道。

    幸福的传递不仅流向了慈善事业,还更多惠及了那些因为投资门槛高、理财知识匮乏而无法享受投资红利的普通人,《2018中国投资者幸福感调查报告》显示,得益于互联网金融的出现,普罗大众也能够在投资中获得幸福与满足,互联网金融投资幸福感对国民幸福感指数的影响逐渐增大。

    多重“投入”站稳业界领先者地位

    历经监管持续升级,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在全面进入规范发展阶段。在这一过程中,爱钱进通过在产品、技术、服务上的不断投入,已经逐步成为行业发展的引领者,并致力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新格局。

    在合规经营方面,从成立之初,爱钱进便秉承小额分散原则,加强风险控制。在过去的一年,爱钱进与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随后爱钱进又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接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系统,始终拥抱合规,响应国家最新监管要求。

    在技术应用方面,作为凡普金科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爱钱进依托凡普金科技术,已将AI渗透到业务运转的多个环节。譬如,依托凡普金科自主研发的风控系统“FinUp云图”与自动建模机器人水滴(RobotModeler),爱钱进有效提升平台风险控制能力和建模效率。

    在用户服务方面,过去四年间,爱钱进共完成3000次功能迭代,600场的线上用户活动,通过财商教育布局和对社区论坛功能的升级完善,推动平台服务的“普惠化”和精细化。“只要专注眼前,每一次付出都不会被遗忘,每一次投入幸福都在场”,正如刘国梁在爱钱进四周年主题片中所言,在合规、技术、服务的投入下,爱钱进正不断守护着用户投资生活的“小确幸”。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