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多家乳企被点名 美庐率先回应称已完成整改

2018-04-20 10:5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夏芳

    本报讯 4月16日傍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飞鹤(甘南)乳品有限公司、双城雀巢有限公司、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情况进行了公布。

    结果公布后,美庐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所有生产管理瑕疵已全部整改完毕!其实,早在国家公布前,美庐就已针对飞行检查结果进行高效整改,4月19日,江西省食药监局发布了美庐整改完成的公告。

    值得一提的是,飞行检查是国家对生产企业流程、环节和管理体系进行的常规检查和监督,发现生产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督促企业加强管理体系的完善,并不是产品质量问题。相对之前的检查,本次几家企业,都属于问题较少的企业,有些甚至可以说仅仅是小瑕疵,就生产管理水平而言,这几家企业可以说在国内企业已经处于领先水平。

    事实上,近年来,我国婴幼儿奶粉生产条件和管理水平有了巨大的提升。前国家食药监总局食品安全监管一司相关负责人在“首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上表示,目前,国内主流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的生产设施设备等硬件条件已经大幅度提升,基本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

    而美庐18年来以安全高品质著称,“我们一贯以来都以开放的态度接受国家机构和消费者的监督,早在去年,我们就向消费者开放了工厂全透明直播,我们对自己的管理和品质有充分的信心。作为中国乳业第一梯队,我们愿意接受国家检验,以更高标准,为国民生产最优质安全的奶粉。”美庐相关负责人如此表示。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