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布局物联网迎接5G时代 大汉三通2017年营收超16亿元

2018-04-19 14: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自挂牌以来,大汉三通业绩发展迅速。根据公司年报显示,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亿元,同比增长50%;净利润4757万元,其中短信云收入4.4亿元,同比增长117%;流量业务收入11.6亿元,同比增长33%,连续三年稳居行业龙头。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大汉三通顺势而为,开启物联网战略。

    大汉三通董事长高比布在公司新产品发布会上表示:“大汉三通凭借15年通信行业运营经验、产品技术升级、品牌及客户积累以及团队建设的优势,势必在这层盛宴中占据一席之地。”

    高比布表示,大汉三通将涉及物联网应用集成和解决方案,业务支撑平台、管理平台、产品服务平台,物联网融合通信运营,智能家居、智能硬件等几个方面,并将在物联网融合通信运营领域抢占先机,力争成为物联网细分行业龙头。

    目前“大汉云通讯”体系下的“大汉物联网通信云服务平台”是国内首家实现全运营商短信服务能力的平台,从链接管理能力切入,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企业级物联网链接管理平台”。

    资料显示,大汉三通从2015年布局流量市场以来,连续三年业绩保持行业龙头地位,成为行业细分领域龙头企业。

    据悉,公司从2017年实现子公司业务本地化战略,全国24家子公司实行大区制管理,有效的整合了当地的渠道、客户资源。截止到目前,公司旗下九家全资子公司获得跨地区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上海两家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对于2018年的规划,高比布先生提到,公司的战略升级为做优秀的云通讯服务商,公司产品“大汉云通讯”平台集15年技术开发、运营经验,通过云计算和AI计算,将复杂的底层通讯资源转化成简单易用的API或SDK接口,为企业客户提供PAAS通讯平台级服务、SAAS通讯软件级服务。来公司将加大“大汉云通讯平台”的研发,不断的推出服务于企业用户的新产品和服务,整合多方资源,为物联网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的一点接入全球服务的链接管理(CMP)和设备管理(DMP)。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