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神州租车发行4亿元债券 丰富多元化融资渠道

2018-03-28 21: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杨萌

    本报讯 3月27日,神州租车发布公告称,3月26日,该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及渣打银行,就发行4亿元于2021年到期按6.5厘计息的优先票据订立购买协议。

    公告称,票据发行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3.867亿元,公司拟将该等净额用于偿还现有债务及业务发展。票据将于联交所上市,债项评级为标普BB。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拟发行债券不会显著影响神州租车的杠杆水平和利息覆盖倍数。同时根据神州租车企业信用评级的稳定展望表明,该公司在未来12个月保持其市场地位的同时也将能够保持稳定的利润率和利息偿付能力,神州租车的运营将继续独立于其主要客户优车科技有限公司,关联方交易的数量也将减少。

    同时上述人士认为,神州租车丰富了多元化融资渠道并优化了融资结构,获得投资者的一致好评。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