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雅迪成为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官方亚洲赞助商

2018-02-11 15: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甘玲玉

    日前,国际足联在沪宣布,中资企业雅迪成为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官方亚洲赞助商。国际足联表示,雅迪是全球第一家赞助FIFA世界杯的两轮电动车品牌。

    据了解,中企参与2018世界杯兴致高昂,目前已有8家中资企业成为本届世界杯各级赞助商,是历年中企参与世界杯数量最多的一年。

    据悉,FIFA世界杯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足球比赛,也是全球最负盛名的体育赛事之一。每届都将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亿观众通过各种渠道观看比赛。继万达、vivo、蒙牛、海信等之后,国内首家登陆港股的电动车企业雅迪,成为FIFA赞助商中的最新中企成员。

    作为全球两轮电动车的代表,雅迪已经出口到美国、德国等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并在2017年突破400万辆销量大关。

    在国民口碑高涨的同时,雅迪继续执行其高端定位策略,这让他在行业中形象更为突出,也为他在这次FIFA世界杯合作商的名额中增加竞争力。

    在电动车行业,“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马太效应十分明显,毫无疑问,雅迪是前者。在科技发展、创新产品层出不穷的时代,雅迪及时更新,从产品、制造、品质、资源、服务等全面革新,维持高端定位。通过手机随时掌控电动车、无钥匙启动、一键检测和导航、防盗控制;随时可以为手机等移动终端应急充电……伴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不断追求更高端的雅迪正在不断对电动车对智能化升级,为广大消费者展现其无穷的想象力。走上这条“高端”路线,雅迪的行业影响力也更为显眼,此次与FIFA世界杯合作,也无疑为他的高端定位再添新色彩。

    雅迪科技集团联席总裁刘晔明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国际足联世界杯亚洲区域的赞助商。国际足联世界杯,作为观看人数最多的体育盛事,与雅迪的国际化战略以及高端定位完美吻合。与FIFA的合作达成,是雅迪以更高端战略、高品质竞逐全球市场的新坐标。国际足联市场战略总监IainDowine出席活动时高度认可雅迪品牌及产品品质,他称选择FIFA世界杯的赞助商时,考察的维度有很多,品牌价值观、品牌影响力、创新能力等全都要考虑入内。

    另外记者获悉,随着中国市场越来越注重国际足球赛事,中企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也愈发活跃,截至目前已有8家中企获得赞助商资格,国际足联亦欢迎“中国力量”加入世界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