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百济神州苏州生产工厂落成 助力中国医药产业结构升级

2017-11-13 00:04  来源:证券日报 谢岚

    本报讯 11月8日,百济神州(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百济神州”)生产工厂落成仪式在苏州工业园桑田岛生物产业园成功举办,这标志着百济神州由创新研发领导者向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面商业化企业转型,成为我国由研发向商业化转型的先驱,领军并助力我国医药产业结构的升级。

    百济神州苏州工厂的设计建造符合中国、欧盟和美国等GMP国际标准的要求,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设备及管理系统。工厂的落成,不仅标志着BTK抑制剂(BGB-3111)和PARP抑制剂(BGB-290)两款小分子靶向抗癌新药的投产,同时也将为大分子管线药物的临床试验提供充足样品,以求尽快为中国乃至全球的癌症患者带来健康福祉。

    “我们很感谢政府能够出台一系列政策支持药品研发,激励我们通过更多、更好的资源与方式来让更多的好药新药上市,帮助更多的患者。”百济神州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欧雷强表示,公司会努力为中国的癌症患者提供能够用得上、用得起的创新药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