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港股公司 > 正文

中食民安成为港股“预制菜第一股”

2022-09-06 19: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王君

    9月5日,中食民安控股有限公司宣布,经有关部门批准,公司已完成全部更名流程,股票代码08283.HK。自此,中食民安控股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港股预制菜第一股”。

    资料显示,中食民安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数字化赋能预制菜产业发展的企业,专注于预制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全面整合预制菜的上中下游产业链,从数字化养殖、数字化种植、数字化运营管理、数字化配送等构建了一整套供应链管理体系,并依托整合渠道优势,加强销售与营销关系,增加品牌与消费者的联系互动,推动B端与C端双驱动增长。

    截至目前,中食民安已在全国已拥有超百家线下门店,主要分布在距离消费者最近的社区里,同时还通过线上APP、小程序以及第三方电商平台,实现了线上线下全渠道协同,满足了消费者的饮食习惯和购物需求。

    未来,中食民安还将迎合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拓展消费场景,在瞄准家庭消费的同时,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增加企业营收。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