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港股公司 > 正文

前进控股更名后首秀 入驻海南创新创业试验区为技术驱动助力

2019-12-04 15: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施露

    本报记者 施露

    近日,前进控股集团(01499.HK)公告称,董事会建议将公司英文名称由“LEAPHoldingsGroupLimited”更改为“OKGTechnologyHoldingsLimited“,并将公司中文双重外文名称由”前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更改为”欧科云链控股有限公司。

    同时,前进控股母公司OK集团正式更名欧科集团。更名完成后,欧科集团宣布入驻海南创新创业试验区,这是欧科集团更名后首个重大战略举措。作为首批入驻三亚试验区的企业之一,欧科集团将为海南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充分贯彻将中央关于区块链技术的政策纳入示范区的建设中来的指示,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作为重要突破口,加大投入力度,积极推进区块链技术创新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为海南发展数字经济提供新动能。

    “区块链智能合同能够实现带执行能力的合同,确保有执行能力,所以取名智能合同,拥有法院一样强制执行能力的程序,是点对点不可逆的数据库,收集全网的交易数据,还能存储程序,也具有可执行性,不可篡改性,这就是区块链。”欧科集团创始人徐明星表示。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也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此次欧科集团助力海南创新创业示范区,是响应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精神指示,将区块链技术创新和应用作为亚太创新总部的重要工作内容,使区块链技术和相关产业成为海南建设网络强省发展数字经济建设自贸区自贸港的新动能,加速打造海南创新示范试验平台,加速创新步伐,持续推进海南国际离岸创新创业示范区。”欧科集团相关人士称。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