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港股公司 > 正文

神州控股发布盈利预告 营运改善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2019-01-30 18: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2019年1月30日晚间,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控股;股票代码:00861.HK)发布业绩预告,根据对相关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之初步审阅,预期截至2018年12月31日年度录得归属于公司股东权益之利润约为港币1亿元至港币2亿元之间,较2017财年同期大幅增长。

    根据目前可获得的相关资料,董事会认为集团预期盈利主要是由于集团整体业务营运表现改善及成本效率提高(尤其是智慧供应链业务及智慧城市业务);以及若干非经常性项目产生净收益。

    资料显示,智慧供应链方面,神州控股旗下科捷物流通过践行“仓+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新物流战略,持续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与传统物流的深度融合,助力企业客户数字化转型的同时,驱动整个供应链效率的提升,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体验。

    智慧城市方面,神州控股正在向基于城市特性打造新动能的产、城、人融合的“智慧城市3.0”迈进。以燕云互操作技术及平台打破信息孤岛,实现物联汇聚、数据融合共享,以IOT技术实现城市的智能感知,构建基于大数据赋能的智慧应用场景,涵盖智慧环保、智慧水务、智慧交通、公租房、智慧产业园等,提供从规划设计、建设实施、产业引入到城市大数据运营的全周期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大数据综合运营服务商,为数字经济发展和民生服务改善赋能。此外,神州控股在智慧医疗、智能制造等方面也积极布局,成绩斐然。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