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港股公司 > 正文

中航科工新设的钛合金航空部件公司航为高科举行揭牌仪式

2018-11-23 18:3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矫月

    11月23日上午,中航科工新设的钛合金航空部件公司航为高科在北京举行揭牌仪式。中航科工副总经理陶国飞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QQ截图20181123183002.jpg

    航为高科是中航科工为推进航空研究院所高科技成果产业化,提升中航科工下属公司在钛合金等特殊金属材料方面的技术水平,投资9500万元联合航空工业制造院等三家企业共同成立的钛合金高科技零部件生产公司。航空工业制造院是专门从事航空与国防先进制造技术研究与专用装备开发的综合性研究机构。

    航为高科将在满足国内航空航天等高技术领域需求的同时为投资者获得良好回报。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