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港股公司 > 正文

信达生物上市首日涨18.6%

2018-11-01 04: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31日,信达生物-B(01801)(01801.HK)正式登陆港交所。上市首日股价收涨18.60%,成交7亿港元,最新总市值185亿港元。

    信达生物于2018年6月28日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10月1日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并于近日在香港完成首次公开招股,以每股13.98港元的价格发售2.36亿股,募资规模约31.55亿港元。此次信达生物在香港公开发行股份的比例约10%,国际配售比例为90%,另有15%超额配股权。

    信达生物确认10家基石投资者,共计认购19.2亿港元,约占其募资总额的58.1%,其中红杉资本、惠理基金以及PrimeCapitalFunds分别以4.7亿港元、2.35亿港元及2.35亿港元领投,CapitalGroupPrivateMarkets、CormorantAssetManagement、礼来亚洲基金(LAVBiosciencesFundIV)、景林、淡马锡等进行跟投,联席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高盛、摩根大通及招商证券(8.38+1.45%)国际。

    据悉,信达生物是生物医药单抗领域的龙头企业,也是全国第四家在港交所挂牌上市的生物制药企业。此次募资的65%拟用于公司四大核心产品,25%拟用于拨资正在进行及计划中的候选药物的临床试验、注册备案准备事宜及潜在的商业化推出(销售及市场推广),10%拟用作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目前公司的旗舰药,用于治疗癌症的重磅药物PD-1信迪利单抗已经进入投产前的最后审批阶段。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