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港股公司 > 正文

新鸿基地产与腾讯宣布战略合作计划

2018-10-19 18: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文湘

    近日,香港最大地产发展商之一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00016.HK)和中国领先互联网增值服务供应商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腾讯”,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00700.HK)宣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携手提升中国游客在香港的智慧生活体验以及香港消费者的智慧生活水平。

    据了解,此次合作整合了新鸿基地产的广泛零售与移动电讯业务网络及腾讯的创新技术与领先移动支付平台WeChatPayHK(下称微信香港钱包)及微信支付,旨在为全港消费者和内地游客带来省钱和便捷的高增值服。从本月起,新地遍布全港的23家商场及旗下的流动网络商SmarTone和一田百货,将通过一系列阶段式活动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智慧生活体验,这将是全港最大的移动支付推广计划,奖赏总额1300万港币。

    新鸿基地产执行董事郭基泓先生表示:“今天的发布会标志着我们为来港内地游客和香港顾客提供的购物与消费模式,迈进了一个新阶段。通过与腾讯的合作,我们将引领行业的未来发展,塑造新一代、高科技、以顾客体验为核心的商场购物体验。我们衷心希望,本次战略合作标志着一段新篇章的开启,成为我们与腾讯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们期待将来会推出更多激动人心的智能科技合作计划,进一步推动顾客的智慧消费体验。”

    腾讯副总裁、腾讯金融科技负责人赖智明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新鸿基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大湾区居民实现智慧生活体验。科技令人们的日常生活变得更轻松、简单和安全。我们致力于发展创新先进的金融科技,提供畅通无阻的移动支付方案,以助连接智慧零售和智慧交通的发展。通过结合新鸿基地产在零售领域的专长以及腾讯的领先互联网科技,我们希望能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体验,给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多便利。我们期待在未来与新鸿基地产能有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