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港股公司 > 正文

更高评级、更长年期、更优成本 龙湖地产成功发行8亿美元投资级优先票据

2018-01-09 09: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洁

    本网讯 2018年1月9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龙湖地产」或「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960)欣然宣布,集团成功发行共8亿美元的优先票据,其中,3亿美元,5.25年期,票息3.9%;5亿美元,10年期,票息4.5%。本次海外发行,是龙湖地产继不久前获得惠誉、穆迪两大机构的评级调升,成为评级最高的全投资级民营房企后,又一重大利好,成功实现更长年期、更优成本!

    龙湖地产于2017年10月24日从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得批准发债,筹募资金将全部用作再融资。此次债券发行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为高盛、海通国际、摩根士丹利、汇丰及花旗(排名不分先后)。

    截止2017年6月30日,龙湖地产综合借贷为696.0亿元人民币,平均借贷成本为年利率4.70%,平均贷款年限为5.9年,净负债率为56.2%,在手现金达226.5亿元人民币。

    通过降低融资成本、增加融资渠道和有效控制风险,龙湖地产成功维持稳健的财务状况,并提升集团的财务灵活性。此次美元债的成功发行,将令龙湖地产的借贷成本进一步降低,债务结构进一步优化,财务实力提升至更高水平。

    展望未来,集团将继续保持销售和盈利的可持续增长。随着经营性物业收入不断提升,利息覆盖倍数更将不断改善,从而推动信用评级继续提升,与信任、支持集团的投资者长期双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