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加速落地 华夏银行昆明分行累计投放超13亿元

2024-04-16 19: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如是

    聚焦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导向,今年以来,华夏银行昆明分行持续深入落实协调机制相关工作,在项目对接、审查审批、资金封闭管理等方面强化金融服务,努力满足不同房地产企业的合理融资需求,积极主动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截至三月末,该行落地第一批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项目5个、金额合计13.92亿,在云南省16家同业金融机构中投放排名前列。

    自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建立以来,华夏银行昆明分行按照市场化、法制化原则对接项目开展合作,提升服务效率、开通绿色审批通道,指定专人负责协调机制工作的推进实施,全流程跟进项目进展,按日、按周、按月将项目进展情况报送当地监管部门。在收到第一批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后,该行主动对接主办项目4个、参团项目2个。在工作专班高效推进下,于3月末前完成了全部项目授信申报审批工作,获批金额16.7亿元,并落地13.92亿元。

    下一步,华夏银行昆明分行将坚持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及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专题会议精神,更加精准支持房地产项目及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编辑 郭之宸)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