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亚太股份2022年首批试验车启程 开启极寒环境下冬季试验

2022-12-08 20: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冯思婕

    12月7日,亚太股份冬季试验首批试验车经过发车前的车辆状态检查和各项性能试验后前往黑龙江黑河。据悉,该项目涉及多家主流汽车厂商,有长安、吉利、一汽、长城、上汽、东风、江铃、智米等国内主机厂及新势力造车企业。亚太股份冬季试验团队将在极寒的环境下,根据各主机厂的不同需求完成多项极限试验。

    亚太股份表示,本次冬季试验将在黑河试验场地完成搭载亚太汽车电子产品(包括ABS、EPB&EPBi、ESC、IBS、EBB等)近50辆车的测试匹配任务,试验周期三个多月。同时,试验涉及多款公司自主研发的创新型产品,同时不同功能的配置适用多款市场主流车型。公司冬季团队将通过一系列严苛的测试、多样路况的实车测试,实现更舒心、更安全的驾驶感受。

    亚太股份是国内少数专业研发生产整套汽车制动系统的一级零部件供应商,拥有完整的汽车制动系统主导产品链,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底盘系统部件、汽车电子、线控制动、智能驾驶以及轮毂电机等产品与技术。

    此前接受投资者调研时,亚太股份曾表示,公司的产品销售网络覆盖了国内各大知名的整车企业和国际著名的汽车跨国公司,并自营出口南北美、欧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现已进入了大众、通用、本田、日产、Stellantis(原PSA)、马自达等采购平台。

(编辑 田冬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