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思特威拟投资8.5亿元在上海建设全球总部园区项目

2022-12-08 19:2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谢岚 见习记者 孙文青

    12月8日,思特威(上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特威”)发布关于拟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司拟与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镇人民政府签署《项目合作意向书》,以子公司上海思特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特威实业”)为项目实施主体,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镇投资建设“思特威全球总部园区项目”(以下简称“总部园区项目”)。

    公告显示,总部园区项目预计总投资约8.5亿元(最终投资金额以项目建设实际投入为准),公司授权公司总经理全权负责本次投资项目的具体实施及开展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正式投资协议、办理子公司工商登记、投资建设项目备案登记等。

    思特威称,本次对外投资有助于促进公司完善整体产业布局,加强公司研发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符合公司未来发展趋势及公司发展战略。另外由于项目建设尚需较长的时间周期,同时考虑项目建成后的达产、市场开拓等诸多因素的影响,短期内本项目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构成实质的影响。

(编辑 田冬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