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昇辉科技联合多方力量共同推动氢能业务发展

2022-06-27 20:5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赵彬彬

    日前,由昇辉科技控股子公司昇辉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称“昇辉新能源”)主办的圆桌论坛在佛山举办。包括佛山南海政府领导、物流运营企业、新能源整车制造企业、燃料电池及关键零部件企业、电驱动总成企业、氢能装备企业、金融机构等各方齐聚一堂,围绕燃料电池汽车尤其是物流车的痛点问题及解决方案展开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上,昇辉新能源联合中冷快运释放首批近70台新能源汽车的采购需求,其中包含相当大比例的燃料电池冷藏车,未来还将持续扩大氢车运营规模。

    昇辉新能源通过提供稳定、经济的氢源解决方案,以及氢能整车大量投入使用的应用场景,积极联合各方力量赋能燃料电池汽车。在搭建氢车运营平台方面,昇辉新能源已经与氢能产业链头部企业美锦能源成立了昇美新能源,立足佛山南海推广氢车。在电解水制氢设备方面,近期昇辉新能源参股设立的广东盛氢制氢设备有限公司已正式投入运营,业务涉及碱性电解水制氢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可自主生产多种规格的电解水制氢设备。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