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织牢织密投关互动创新网 中恒集团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

2022-05-13 17:1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谢岚 见习记者 张军兵

    近日,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252)成功举办了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业绩说明会由中恒集团总经理助理王天骄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代董事会秘书莫宏胜,常务副总经理钟敏,财务负责人易万伟现场参会,独立董事李俊华通过文字互动形式参会,纪委书记李林,副总经理陈明,副总经理彭伟民出席会议。

    本次业绩说明会首次采用视频录播结合网络文字互动的方式,在全景网“全景路演”平台召开。中恒集团采用新思维新形式举办业绩说明会,关注人数、传播效果及回复问题数量再创新高,取得了新的突破:一是采用直观生动的视频方式与投资者互动,吸引超6万人次投资者观看;二是投资者参与热情高涨,中恒集团与投资者互动问答此起彼伏,回复投资者提问达93题,回复率达100%;三是形式多样,同步开展微博转发参与奖、业绩说明会提问参与奖、对“暗号”领取优惠券及股东专享优惠购活动,诚意让利,提升投资者满意度。

    业绩说明会上,首先由莫宏胜发表致辞,对股东、投资者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2021年,中恒集团在充满挑战的局面下,脚踏实地,干好要事,办成实事。“十四五”时期,中恒集团将按照“稳住基本盘、培育增长点、聚焦高质量、确保可持续”的思路,坚持一条主线实现目标,跑好两大赛道发展六大业务,深化三化建设完善五大体系,为健康中国、壮美广西、工业梧州、百年广投作出应有贡献。

    接着,钟敏分别从业绩表现、管理体系、营销体系、研发体系、投资体系、生产体系及未来“十四五”发展谋划等七方面阐述中恒集团2021年的经营管理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

    最后,出席业绩说明会的领导,就经营业绩、业务发展、管理创效、战略规划、研发创新等投资者关注问题,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交流。

    举办年度业绩说明会,是架起投资者与公司董事、管理层“近距离接触”的桥梁,可以增进公众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向市场传递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中恒集团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经营管理工作,深化投资者关系管理,不断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价值创造能力,以良好的业绩回报股东。

    中恒集团成立于1993年,2000年11月在上交所上市,是世界500强企业广西投资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位居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入选国家第二批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企业、“广西双百行动”企业。入围“2020年度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第19位。中恒集团旗下控股12家重要子企业。其中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家、上市公司1家(重庆莱美药业,股票代码:300006)。业务涵盖医药制造、医药研发、医疗器械、医药流通、健康产品、日化美妆等领域。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