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每日互动拟增资数安公司 加码大数据联合计算

2022-01-28 20:3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文婧 冯思婕

    本报讯 1月28日,每日互动发布公告,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上海蓝豹拟与杭钢集团、安恒信息以自有资金共同对参股子公司浙江省数据安全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同比例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数安公司注册资本从1000万元增加到3000万元,每日互动及上海蓝豹、杭钢集团、安恒信息对数安公司的持股比例保持不变。

    近年来,大数据行业发展与安全并重。2019年,每日互动联合杭钢集团、安恒信息在2019年发起成立数安公司。经过2年多的发展,数安公司沉淀自有优势,打造大数据联合计算平台(中立国),为政府和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全方位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实现“数据可用不可拥、数据不流转数据价值流转”的数据价值,促进数据要素流通。

    目前,在大数据联合计算领域,数安公司拥有自身独特的技术优势,采用资质审核、模型算法审核、输出结果审核的方式,满足数据源隔离、多角色权限隔离、人员和敏感数据隔离的要求,塑造合规、安全、可控的计算环境,保障算法、数据、流程可追溯可审计。

    同时,随着《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的相继生效,企业侧在数据价值流转过程中的安全需求有望爆发。本次每日互动增资数安公司,将通过前瞻性的布局安全计算领域,打造大数据联合计算平台(中立国),为品牌营销等行业客户提供安全、中立、可信的大数据联合计算平台以及全维度的数据安全保障方案,充分挖掘数据价值,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的数字经济发展。

    本次增资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每日互动的产业布局和整合能力,推动每日互动的整体战略目标实现,实现公司的产业协同和资本增值。(记者/吴文婧见习记者/冯思婕)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