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元宇宙社交打破空间结界 天下秀在“虹宇宙”举办年会

2022-01-28 20:2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春莲

    本报记者 李春莲

    1月26日,天下秀在公众号发文称,公司在元宇宙社交平台“Honnverse虹宇宙”上成功举办年会,成为国内首个在元宇宙中举办年会的上市公司。

    据了解,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跨次元融合”的形式,通过沉浸式虚拟社交平台虹宇宙的技术赋能,同时实现了会议、直播、娱乐、互动等要素:一方面,线下年会在天下秀北京总部开展,舞台布场、会议环节等与普通企业年会无异;而另一方面,线上年会则同步在Honnverse虹宇宙展开,参会人员可以通过开盲盒的形式获取其在虚拟世界的分身,在虚拟会场中参与年会环节,除了同步观看年会现场节目、演讲,虹宇宙参会的员工还可以打破空间限制,与千里之外的同事共同参与场景互动游戏,赢取专属数字藏品。

    此次年会使天下秀分布在不同地区的员工打破次元壁,聚在同一个数字空间实现年底大团圆,虹宇宙的技术支持功不可没。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全员在虹宇宙中的合照也将被生成为集团专属的数字藏品。

    作为天下秀旗下基于区块链技术的3D虚拟社交平台,虹宇宙以Z时代的3D虚拟星球(P-LANET)为背景,为用户构建虚拟身份、虚拟形象、虚拟空间、虚拟道具、虚拟社交,并通过区块链、虚拟现实等前沿技术为用户打造沉浸式虚拟社交体验。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国内预约测试用户已达30万。就在前不久,虹宇宙上线新春活动的同时,也开放了新用户的第三轮登陆。

    在此次活动前,虹宇宙已测试了针对用户、内容创作者、品牌方的多种活动,如个人虚拟场景装扮、IP专属场景搭建、红人艺术创作发布、虚拟空间节日庆典等,就在前不久,虹宇宙还与世界顶级红酒品牌拉菲罗斯柴尔德完成跨界合作,拉菲罗斯柴尔德乐享得梅多克虎年限量红葡萄酒在虹宇宙上进行全球首发售卖,预约活动开启仅1小时,参与人数就突破万人,完成了为品牌方提供立体化、沉浸式的营销场景的实验。

    据虹宇宙相关负责人表示,虹宇宙在产品设计之初,就格外注重内容创作者的创作体验,在虹宇宙中,创作者可以获得更大的灵活性,譬如其支持创作者上传自己的数字作品、构建自己的数字场景等。而近期频繁更新的活动和玩法,似乎进一步拓展了虹宇宙的服务边界——不仅可以让创作者拥有自定义的创作空间和安全的社交资产,还在红人经济领域开拓了属于虚拟社交时代的全新可能。

(编辑 崔漫)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