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长津湖之水门桥》大年初一即将上映 中航产融为主要联合出品方

2022-01-28 16:4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琦

    本报记者 曹琦

    虎年大年初一,由中航产融作为主要联合出品方参与的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将正式上映。继《长津湖》之后,观众将在《长津湖之水门桥》里继续感悟抗美援朝可歌可泣的伟大故事。《长津湖之水门桥》不仅是一部辉煌的战争史诗,更是一首直击观者心灵深处的雄壮颂歌,激荡着爱国主义的动人情怀。这也是中航产融弘扬航空报国精神、致敬时代英雄的又一力作。

    从《长津湖》到《长津湖之水门桥》,这既是抗美援朝的雄壮历史篇章,也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在电影上映之前,很多青年人并不知道长津湖在哪里,也不知道水门桥的故事。电影上映之后,在社会引发广泛而热烈的反响。那些最可爱的人,他们的英雄故事,值得我们不断讴歌,广为传颂。《长津湖》以57.75亿票房成绩,成为国内电影史上的票房冠军。该片同时还在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北美、英国、澳大利亚上映,激起海外华人的共鸣与爱国情。

    《长津湖之水门桥》出品人及总制片人于冬表示,“《长津湖》让世界看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真实一面,看到了中国人保家卫国的决心;等到《长津湖之水门桥》上映的时候,大家还将看到中国人为守护国家、守护和平百死而无悔的决心和意志。我们希望‘长津湖效应’可以长久地持续下去,这是比票房更重要的东西,也是这部电影最大的意义所在。”

    中航产融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姚江涛表示,中航产融是航空工业集团重要的产融结合平台,公司立足航空产业,培育家国为怀的企业使命。我们参与投资《长津湖》和《水门桥》,成为主要联合出品人,就是要在赋能产业发展的同时,大力传播航空人的报国故事与情怀,铭记历史,致敬先烈,传承精神!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