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联水产:携手叮叮懒人菜合力深耕预制菜C端市场

2022-01-26 21: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学毅 李昱丞

    本报记者 赵学毅 见习记者 李昱丞

    1月26日,国联水产公告,公司与北京小饭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饭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决定共同携手,在水产预制菜品开发与市场推广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探索水产食品产业创新发展新模式。

    具体来看,国联水产将与小饭柜旗下面向C端的新兴餐饮零售品牌叮叮懒人菜携手,重点在预制菜产品开发与升级、生产技术与运营管理、市场规划布局与营销推广等方面展开全产业链的深度合作,共同对C端客户精耕细作。

    据了解,作为直接聚焦C端市场的新零售企业,叮叮懒人菜在预制菜赛道扮演着前沿趋势“探路者”的角色,用快手菜抓住年轻消费群体,旗下王牌速食菜产品金汤酸菜鱼上线两个月内就荣登天猫酸菜鱼半成品类目第一,采用的便是国联水产的预制菜“免浆黑鱼片”。

    在此次签约中,国联水产集团代表曹洛丁指出,国联水产率先打造全自动化生产线、线上远程信息化管理系统及研发、采购、生产、品控等管理流程,为全方位布局海洋食品生产及打造中央厨房打下了基础,也将为双方的深度合作提供支持。

    叮叮懒人菜创始人唐万里表示,近日为应对春节消费高峰,保障叮叮懒人菜商品供应充足,国联水产火力全开,加班加点赶生产,“抢生产保供应”行动增强了双方合作的信心,期待未来打造更多预制菜引领市场。

    国联水产表示,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集聚效益,深耕预制菜领域,进一步细化品类与市场,共探更精准、更快捷、更全面的食材解决方案,共谋预制菜行业发展新机遇,共创预制菜发展新局面。

(编辑 崔漫)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