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金力永磁H股公开发售获2.39倍认购 发行价33.8港元/股将于1月14日上市

2022-01-13 11:1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琦

    本报记者 曹琦

    1月13日早间,金力永磁公告,公司已确定本次境外上市外资股发行的最终价格为每股33.8港元,预计于2022年1月14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并开始上市交易。

    公司本次全球发售H股总数为1.25亿股,所得款项净额约为40.5亿港元。公司此次公开发售获2.39倍认购,公开发售项下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已增至2509.36万股,占发售股份的约20%。国际发售项下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约1亿股,相当于发售股份(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的80%。

    公司本次H股招股引入了重量级的基石投资者,包括中国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基金、由华润集团间接拥有及控制的CRAlphaInvestmentIILimited、HHLRFund,L.P.及YHGInvestment,L.P.、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及招商局资本旗下的中白产业投资基金。

    金力永磁是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的领先供应商,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领域是公司业绩主要增长点之一,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磁钢产品销售量可装配新能源乘用车约80万辆,预计2021年全年出货量可装配新能源乘用车约124万辆。

    据了解,公司包头“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基地项目”于2020年11月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已完成工程竣工验收,主要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并成功试车,将进入生产阶段,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可逐渐达到满产,该项目达产后,公司将形成23,000吨/年的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毛坯生产能力。

    此外,宁波“年产3,000吨高端磁材及1亿台套组件项目”项目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可以建成投产。公司的远期规划是到2025年,建成40000吨产能规模,为后续公司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