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方大特钢未来坚持以差异化战略为核心 “三大品种”协同发展

2022-01-07 01:06  来源:证券日报

    日前,从方大特钢2021年度建材客户座谈会上获悉,该公司未来继续坚持以差异化战略为核心,坚持建材、弹扁、优钢协同发展,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竞争激烈的钢铁行业中赢得主动权。

    据了解,该公司与江西省内外33家、90余名客户及金融机构代表,围绕企业与客户之间的合作及对2022年未来建材市场走势进行分析、预判。

    对于未来发展,该公司董事长徐志新表示,方大特钢始终坚持以差异化战略为核心,建材、弹扁、优钢协同发展,并坚持以创新为驱动,继续在科技创新方面发力,不断加强新品研发,通过自主研发和产学硏合作两条腿走路,持续开展新产品开发、新技术运用、技术经济指标等科技攻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适应消费升级趋势,满足市场需求。

    后期,方大特钢将进一步加大品牌宣传建设,根据产品、产业链的优势,充分发挥公司在研发、品质、物流各方面的优势,根据市场需求变化,统筹安排各品种规格的生产,实现协同发展。销售部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加强市场调研和客户走访,加强与江西省内投放钢企沟通协作,定期召开协调会议,维护区域市场的健康有序运行,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提高用户满意度。(段文海 周洪)

    (CIS)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