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创业板注册制一周年系列报道——上市公司董事长寄语

2021-08-23 01:16  来源:证券日报

    狄耐克董事长兼总经理 缪国栋:

    千帆竞渡,百舸争流。得益于创业板的改革春风,公司于2020年11月12日在创业板成功上市,开启公司发展的新起点和新征程。

    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一周年,以其独特的优势,彰显了改革试点成果。创业板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适应和发展依靠创新、创造、创意的大趋势,服务成长型创新创业企业,支持传统企业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深度融合,吸引了大批掌握核心技术、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优质企业登陆创业板市场。

    公司是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的受益者。对公司而言,创业板像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阳光雨露”,它赋予公司以新定位、新特色和新动能。在创业板的赋能下,增强公司的融资能力、品牌影响力和人才吸引力,持续发挥公司创新、创造能力,争做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践行者,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推动公司全产业链朝着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发展。“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公司将持续注重于耕耘,注重脚踏实地,注重创新、创造和创意的融合,进一步做强现有主营业务基本盘、拓展万物智联新领域增量盘,与市场同行,敬畏法治、敬畏专业、敬畏风险!努力发展成为立稳行远、投资者喜爱的优秀上市企业!。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