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智能耳机增势不减 漫步者上半年净利润创新高

2021-08-18 06:30  来源:证券时报

    漫步者(002351)最新披露的2021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1亿元,同比增长约五成,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2亿元,同比增长约九成,利润创历史新高;基本每股收益0.23元。

    据公司介绍,今年上半年耳机收入增加,特别是TWS耳机系列产品收入大幅度增长,所以营收、净利润增长,另外子公司北京漫步者延庆工厂拆迁,公司的资产处置收益增加。

    拆分营收结构来看,上半年漫步者的耳机产品实现销售收入约7亿元,同比增长近七成;专业音响产品销售收入虽然占比小,但增速最快,同比增长约八成;从地区分布来看,国内收入依旧占据主导地位,而出口也得到增长,同比增长近五成。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现金流金额约为-1亿元,存货同比增长约四成。公司指出,本期支付的材料款增加,占用现金流;考虑销售态势较好,预计未来仍能保持增长,增加了热销产品的备货。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