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天下秀李檬致信投资者:未来红人将是驱动新经济的重要生产力

2021-03-16 08: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岚

    本报记者 谢岚

    3月15日,A股上市公司天下秀董事长李檬在定增解禁在即之时,发布了致投资者的一封信,与投资者分享自己的一些思考。

    对于当天北京的沙尘天气,他在开篇表示,每天突如其来的天气变化无法避免,但只要方向感是确定的,一样可以奋力前行。这似乎与创业的历程是一样的,任何伟大企业的成长也都是穿越迷雾才到达彼岸。

    李檬表示,最近一年,经济局势波动不断,后疫情时代带来的金融市场震荡也在持续,这让很多人充满了不安。而从创立伊始,就在做“前所未有”的事业,经过十余年的深耕,IMS(天下秀)在不确定中成功寻找到了红人新经济的确定性,大数据、高效率、个性化、低成本、快迭代,构成了红人新经济的基础DNA。

    回想10年之前,IMS(天下秀)最早预判红人将成为一种特别优质的信息载体,也逐步成为一家技术驱动的平台型企业。IMS(天下秀)连接红人和企业,帮助数万企业与数万红人通过大数据精准匹配营销投放,开创了红人大数据营销行业的先河,制定了行业初期红人投放的价值标准和分配体系。

    “如今,我们看到红人新经济正快速发展,无论是一家家新消费品牌的在IMS(天下秀)赋能下崛起,还是各大高校陆续与我们开展新媒体的职业教育,都持续在为行业带来新的生命力。我坚定认为,未来红人会是一切商业链接的节点,也是驱动新经济的重要生产力。”他道。

    据了解,天下秀成立于2009年,李檬为其创始人。2020年8月,天下秀正式登陆A股,成为红人新经济第一股。

    他也表示,截止到2020年上市,前面十年时间天下秀为多轮投资者带来了数十倍的投资回报。并且,在2016-2019年期间,天下秀营收和净利润已经连续四年实现超过50%以上的高速增长。“今年我们已经入选上证380指数、富时罗素指数、进入沪港通,我相信在波动中成长的能力已经深深的扎到了我们的基因里。”

    “IMS(天下秀)的内在价值始终体现在对业务成长的追求和对未来商业的探索。如同今天的漫天黄沙,丝毫不影响我们拥有更强大的力量和奔向更好趋势的决心。”最后,李檬也呼吁投资者一起做时间的朋友,”用长期的投入、长期的规划换来长期的高增长回报,IMS(天下秀)过去10年的增长足以证明红人新经济的发展潜力。“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