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山河智能美国子公司抗击美国得州暴雪保障发货

2021-02-21 18: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肖伟

    本报记者 肖伟

    自2月15日开始,美国得克萨斯州(以下简称:美国得州)遭受百年未遇的极寒风暴侵袭。在供电、供暖、交通等严重受损的情况下,山河智能美国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保障了美国区域的产品组装发货。

    极端天气造成当地多家工厂停工、交通瘫痪、超市关门,美国得州数百万居民面临大面积断水断电的困境。山河智能美国子公司面对寒冷天气以及随时停电的可能,全力确保产品组装和交付。2月15日,山河智能美国子公司员工顺利完成SWE155F等设备的组装、调试工作。2月17日,山河智能美国子公司如期向纽约州成功交付设备,其专业程度和反应速度在美国得州暴雪困境中得到美国客户的高度认可。

1.png

    在山河智能美国子公司的安装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工作(供图:山河智能)

    2月18日,山河智能美国子公司总经理蔡谦向《证券日报》记者介绍相关情况:“今天,我们又向纽约州发送了新设备,以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周会,制订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二月份,我们的销售情况不错,为了抢抓疫苗复苏带来的商机,我们想方设法抗击暴雪,保证不停工不停产。”

    蔡谦点赞山河智能美国子公司的全体员工:“我们每个员工都是好样的,也都是了不起的。大家在停电、断网、断水、道路不通的情况下坚持工作。这一周的工作条件确实很难,可能下一周还会遇到后续难题,但是大家都在努力克服,保证工作的有序进行!”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