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冀东水泥支援石家庄集中隔离点建设

2021-01-16 09:5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学毅 张晓玉

    本报记者 赵学毅 见习记者 张晓玉

    2021年伊始,河北省石家庄新冠疫情形势严峻,石家庄市集中隔离点于1月13日正式开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水泥需求计划后,作为石家庄市最大的水泥供应商,冀东水泥积极践行国企责任担当,面对当前疫情闭环管控、道路封锁、人员出行困难等不利影响,区域党委、生产企业、营销公司和商砼客户密切沟通,分工协作,认真研判分析每个环节,及时规划进出厂疫情防控路线和防控措施,全方位、无死角地做好人员、车辆等各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协调处理道路运输阻碍问题,确保水泥优质输出、快速供应,坚决保证黄庄基地水泥的有序供应。

    1月14日凌晨12时50分,水泥散装车到达冀东水泥所属的灵寿公司,在严格快速的完成对入厂人员登记、扫码测温、司机与车辆消毒消杀后,及时迅速完成车辆进厂检斤、装车,凌晨1时58分,保供水泥顺利出厂。

    据悉,近日冀东水泥所属的鼎鑫水泥也将开始发运,为石家庄市集中隔离点建设提供优质水泥。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