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永泰能源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公司发展持续向好

2021-01-12 10: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本报记者 赵彬彬

    1月11日晚间,永泰能源公告称,公司重整计划已执行完毕,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上海证券交易所将于收到公司申请之日后5个交易日内,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据了解,2020年9月25日,晋中中院裁定受理公司重整。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20年9月29日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改为“*ST永泰”。2020年12月30日,永泰能源收到晋中中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裁定确认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并终结公司重整程序。

    永泰能源表示,公司对照《股票上市规则》关于退市风险警示情形进行了逐项排查,鉴于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涉及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经消除,公司债务结构得到优化,财务状况得到较大改善,持续盈利能力得到加强,经营业绩得到提升,公司步入稳定向好的发展阶段,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此前,公司公告表示,以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财务数据为基础测算,本次重整计划实施完成后,预计公司资产负债率将由73.04%下降至55.72%,可节省财务费用11.33亿元/年,每股净资产和每股收益均有所增厚,并将产生较大金额的重整收益,上述具体数据以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数据为准。

    目前,根据《关于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的通知》中有关新老《股票上市规则》的过渡期安排,在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前,公司股票将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