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先和环保捐赠抗疫物资支援石家庄疫情防控

2021-01-11 10:4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学毅 张晓玉

    本报记者 赵学毅 见习记者 张晓玉

    近日,发生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等地的新冠肺炎疫情备受社会各界关注。2021年1月10日,先河环保紧急筹集物资,向石家庄公安局捐献300套防护服、300双鞋套、15000个口罩、10台净化器。在警察节这天用于保障公安民警安全,支援奋战一线的广大干警。

    同时,先河环保正积极筹措,已做好为河北省石家庄市及周边区县、生态环境局捐赠抗疫物资的准备,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先河环保介绍,地处疫情最为严重的石家庄,公司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每天派驻专人对厂区内所有生产运行设备及办公、生产区域进行巡视检查,保证设备正常运行和维护需要;坚持每天定时测量公司值班员工体温,按时开展厂区消毒,所有应急及生活物资均由公司指定专人负责运输,疫情期间没有特殊情况禁止所有人员进出厂区,妥善安排厂区员工做好生产、管理、防疫等工作。

    特殊时期,先河环保全体员工手机24小时开机,保证项目进展及客户需求。运维服务和大数据中心1000余人战斗在第一线,确保数据精准、服务到位、响应及时,全力保障各项运维及数据服务工作的执行落实。

    李玉国董事长表示:“面对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先河环保将与社会各界携起手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