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永泰能源管理层如期完成第三次增持 公司重整正有序推进

2020-11-23 08: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本报记者 赵彬彬

    11月22日晚间,永泰能源公告称,公司董监高、子公司核心管理人员和公司控股股东永泰集团及所属企业管理层已于10月13日至11月20日如期完成了第三次股票增持。本次参与增持人员共计265人,合计增持公司股票1189.51万股,成交总金额1600.69万元。

    在此之前,公司及控股股东管理团队已完成了两次股票增持。2018年12月,永泰能源董监高及控股股东管理层完成首次增持计划,60人合计增持公司股票637.3万股。2020年2月,永泰能源再次发布公告称,公司及控股股东相关人员如期完成第二次增持,参与增持人员共计67人,增持公司股票共计1391.15万股。

    对于本次增持目的,永泰能源表示,“基于对公司基本面和未来发展的判断与信心,为进一步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市场预期,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权益。”

    三季报显示,永泰能源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双保持增长。其中,实现营业收入157.3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7%;实现净利润1.98亿元,同比增长51.39%。

    除了经营业绩向好外,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于9月25日受理公司重整申请。11月17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重整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成立债权人委员会相关事项的议案》获得高票通过。公司表示,正全力配合法院、管理人和债委会开展重整各项工作,目前重整工作正按预定计划有序推进,并力争提早完成。

    东北证券认为,随着公司债务重整的不断推进,相对较高的财务费用有望出现边际缓和,公司优良的资源禀赋将更多转化为企业盈利。如果债务重组能够顺利推进,公司的业绩弹性较大。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