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万通发展三季报营业收入10.32亿元 同比上涨45.09%

2020-10-30 21: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若琳 王君

    本报记者 谢若琳 见习记者 王君

    10月30日晚间,北京万通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246.SH)发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32亿元,较上年度同期增长45.09%。截至2020年9月30日,万通发展总资产117.56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实现归母净利润4150.01万元,同比上涨126.29%。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账面货币资金20.33亿元。

    《证券日报》梳理发现,报告期内,万通发展进一步深化与第三大股东普洛斯的合作伙伴关系。今年6月,普洛斯集团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梅志明,出任万通发展的董事及战略委员会主任。随即,双方于7月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以共同开发普洛斯存量土地为首批合作项目,后续共同开拓增量市场项目,计划通过成立多个合资平台公司、基金公司,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形成万普组合,全面落实推进产城融合,数字科技等一系列项目,助力数字中国建设领域的发展。

    同时,今年10月,万通发展在2020年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携手福州市委、福建电子信息集团,牵头发起创立“新型智慧城市可持续发展运营联盟”,并发动自身强大的资源优势,联手公司多家深入合作伙伴——国网能源、太极股份(002368.SZ)、普洛斯、商汤科技、中国瑞达、深圳算能共九方举行签约仪式,普洛斯与万通发展新晋前十大股东商汤科技均位列其中。

    日前,万通发展与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政府签订合作协议,计划于香河县安平镇镇域规划区建设“香河金融小镇”项目,总投资匡算约120亿元,初步定位为以金融科技、数字经济、金融服务贸易、基金等金融及类金融产业为主的城市新型综合体。万通将成立专属项目运营公司,负责“香河金融小镇”招商引资、产业园宣传、物业管理及配套服务工作。同时利用万通扎根一线城市的资源与经验,积极与北京市政府、各大金融协会、多家金融企业沟通,为“香河金融小镇”争取更多金融机构聚集,引入优质金融资源。

    公司同日发布,“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暨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经营范围增加了“智慧城市、智慧楼宇、数字科技、智能科技、智慧系统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软件开发;数据处理;大数据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等业务内容。

    同时,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名称变更,将公司名称变更为“北京万通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万通发展”,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