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全聚德第三季度营收2亿元 较第二季度环比增长53.4%

2020-10-29 09:3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若琳 王君

    本报记者 谢若琳 见习记者 王君

    近日,全聚德发布的财报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2.03亿元,同比降低53.08%;亏损0.54亿元,同比下跌364.60%,营收、净利双降。不过,相较于第二季度,全聚德第三季度营收环比增长53.4%,整体亏损额也有所收窄。

    具体来看,全聚德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16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56.71%;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02亿元,较上年同期下跌484.4%。

    报告期内,全聚德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443万元,同时,全聚德的现金流进一步萎缩,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09.2万元,同比减少101.46%。

    全聚德在公告中称,经营受疫情冲击较大,但三季度通过复工复产、提升门店出品质量,业务逐步回升。

    《证券日报》记者梳理发现,全聚德第一季度、第二季度及第三季度营收分别为1.8亿元、1.33亿元、2.03亿元。

    对于二季度的表现,全聚德在半年报中指出,受疫情影响,原有餐饮市场客源大幅萎缩,公司餐饮及商品销售受到重创,收入下滑严重,而北京地区的疫情反弹,导致各门店恢复情况再次受到冲击。

    对此,全聚德的管理团队也推出了一系列的“自救”办法。

    7月24日,全聚德推出“三重献礼”:所有门店对菜品和价格进行统一调整,菜价整体下调10%到15%;全面统一烤鸭价格和制作工艺;取消所有门店服务费。“新菜单中的47款菜品均为全聚德北京门店统一菜,超过50%的菜品拥有会员价。而在保证鸭源质量的同时,鸭类菜品中40%将调价,调低幅度为15%左右。”全聚德总经理周延龙在接受《证券日报》等媒体采访时如是说。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