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每日互动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76亿元 同比增长2.42%

2020-10-28 15:0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文婧 冯思婕

    本报记者 吴文婧 见习记者 冯思婕

    10月27日晚间,每日互动(300766)发布2020年三季报。今年1至9月份,每日互动实现营业收入3.76亿元,同比增长2.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95.80万元。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27亿元,同比增长8.37%。据每日互动相关人员介绍,第三季度公司营收结构持续优化,其数据智能在垂直领域变现的既定战略推进进一步取得成效。

    每日互动是国内率先在A股上市的“数据智能”企业,具备庞大的数据规模。截至2020年6月30日,每日互动开发者服务SDK累计安装量突破600亿次,其中智能IoT设备SDK累计安装量超9000万台,继续保持行业绝对领先地位。

    在引领数据智能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每日互动加码投资数字新基建领域。今年,每日互动参与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旗下浙江高信的混改招标并成功中标,成为浙江高信在数据智能领域的唯一战略投资伙伴,深度布局智慧交通领域。而在这之前,每日互动已投资多家数据智能相关企业,进一步整合与协同相关产业的优势资源,并有效强化自身数据智能的生态布局。

    未来,伴随着经济的明显升温和数据智能行业的高速发展,加上每日互动营收结构的持续优化和数据智能生态布局的不断完善,这些因素都将推动每日互动业绩的进一步提升。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