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三人行发力数字营销业务 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21.77%

2020-10-20 00:07  来源:证券日报 殷高峰

    本报记者 殷高峰

    陕西广告第一股三人行日前发布了今年前三季度的业绩快报。今年前三季度,三人行共实现营收18.37亿元,同比增长66.40%;实现归母净利润1.83亿元,同比增长121.77%,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1.76亿元,同比增长132.67%。

    对于今年的业绩增长,三人行表示,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增强自身的跨媒体资源整合能力,数字营销业务收入规模及占比继续提高。2020年前三季度,客户通过公司在字节跳动、腾讯、新浪微博、爱奇艺等互联网媒体的投放金额大幅提升。同时,在服务现有运营商、银行、快消品等行业客户的基础上,大力拓展汽车客户,继年初新增一汽大众后,三季度又增加一汽奔腾,预计后续将开展更多汽车类广告主客户。

    “受疫情的影响,很多企业的广告投放和营销活动都向线上渠道转移,同时,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给现在营销环境也带来了非常大的变化。在充满变数的互联网世界里,层出不穷的数字化技术给广告营销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帮助企业用前所未有的方式连接客户,丰富了营销模式。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数字营销在企业的推广策划中占比会越来越大。”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张鸿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资料显示,三人行凭校园营销服务起步,顺应时代的转变,进军互联网营销领域。2015年成立数字营销事业部,打造“校园+互联网”的双引擎核心竞争力,随后加入4A广告协会,正式进入中国广告行业第一集群,被评为“数字营销类一级广告企业”。公司获得多项业内权威奖项,成功布局全国25个省市近900所高校,是专业从事整合营销服务的综合型广告传媒企业。

    “数字营销的发展也会带动线下营销模式以及线上线下融合的创新,有着融合资源的企业会在市场上更具有竞争优势,融合发展也是数字经济发展的趋势。”张鸿称。

    三人行表示,今年下半年以来,公司充分发挥数字营销业务的协同作用,积极拓展新业务,线下业务的相应收入、利润规模取得了同比增长。

    银河证券研报称,截至2019年年末,三人行校园媒体网络已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00余所高校,前景十分乐观。随着国内情况的好转,线下场景活动也正逐渐复苏,将大幅拉动场景活动服务需求,从而让公司受益。此外,公司渠道资源及大型活动策划服务能力将为公司带来更多竞争优势及优质广告主增量,为长期业绩增长提供保障。

    “三人行9月份发布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并定下两年实现业绩翻倍的目标,彰显了管理层对于公司长期发展的信心。”一家机构的投资顾问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三人行渠道营销布局完善,客户资源优质,线上营销持续景气,线下营销复苏,业绩有望持续增长。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