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锋尚文化三季报亮眼 逾40家机构扎堆调研

2020-10-19 00:00  来源:证券时报电子报

    上周(10月12日至16日),大盘震荡向上,沪指周涨1.96%,收于3336.36点。不过,受三季报披露窗口期因素等影响,周内机构调研延续冷清态势,沪深两市仅有24家公司披露投资者关系记录。

    获调研公司市场表现不一,有13家一周股价上涨,其中,锋尚文化、中联重科和紫光学大涨幅居前,分别达9.80%、6.61%和6.60%。

    锋尚文化也是上周最受机构青睐公司,在披露三季报后次日(10月15日),包括博时基金、嘉实基金、天弘基金等在内的3批次、合计逾40家机构电话调研了锋尚文化。此外,爱司凯、麦捷科技、紫光学大、三七互娱、埃夫特等公司获得了10家以上机构调研。

    锋尚文化于今年8月24日上市,是创业板开启注册制以来首批上市公司之一。公司业务以创意设计为核心,涵盖大型文化演艺活动、文化旅游演艺、景观艺术照明及演绎等多个领域的创意设计及制作服务,从创意设计开始一直到设备的租赁、项目的制作,提供全流程的服务模式。公司现价150.80元/股,自上市以来股价已下跌23.65%。

    10月14日晚间,锋尚文化披露了上市后的首份季报“成绩单”。此番调研,机构亦聚焦业绩表现,重点关注疫情对公司业绩的影响、主要业务板块的未来展望等。

    2020年前三季度,锋尚文化实现营业收入8.27亿元,同比增长26.58%;净利润为2.04亿元,同比增长15.93%。疫情未对公司收入产生较大影响,并且,在半年报营收个位增速下,公司第三季度营收净利均实现双位数增长,第三季度,锋尚文化营业收入为3.99亿元,同比增长63.37%;净利润为1.07亿元,同比增长17.85%。

    锋尚文化介绍,今年的收入主要来源于文旅项目和景观艺术照明板块,相对来说比较稳定。疫情对公司业绩影响主要表现在大型活动板块,文旅项目未受过多影响。大型活动的影响主表现为项目期的推迟,随着疫情的消除,大型活动板块业务也将会有较大提升。另外,当疫情来临时,恰恰是文旅项目改造提升的机会。

    就主要板块业务的后续发展,锋尚文化表示,大型文化演艺活动,在保持国家级重大项目市占率的同时,进一步向商业项目和中大型项目文艺演出项目下沉;文化旅游演艺板块,将参与文旅项目运营,通过票房分成给公司提供稳定资金收益;景观艺术照明,向艺术化、创意化发展,进入城市光影夜游领域,打造公司品牌自行运营,获得相关收益。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