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投资者关系微信小程序成为上市公司网上路演新平台

2020-09-02 11: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琳

    本报记者 赵琳

    9月2日,宝莱特发布网上路演公告称,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2.19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得证监会同意注册,公司将于9月3日通过“宝莱特投资者关系”微信小程序举办可转换债券发行网上路演。这是8月5日继赣锋锂业首家通过“赣锋锂业投资者关系”微信小程序举办可转换债券发行网上路演后,又一家通过投资者关系小程序举办再融资路演的上市公司。

    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共有83家上市公司选择在投资者关系微信小程序举办年度业绩网上网上说明会;2019年226家上市公司选择这一方式举办年度业绩说明会;2020年,多达410家上市公司通过这一方式举办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约调研创始人曾学成表示,越来越多上市公司通过投资者关系微信小程序举办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和再融资网上路演主要原因在于,一方面投资者参与更加便捷,只需要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一键登入参与其中;另一方面,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交流沟通更加贴近,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零距离。他同时表示,截止2020年8月31日,共有1175家上市公司推出投资者关系小程序,均由约调研提供技术支持、数据支持和运营服务。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