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上半年供销大集营收11.90亿元 或将打造区域消费产业链

2020-08-30 22:0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殷高峰

    本报记者 殷高峰

    8月30日晚间,供销大集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供销大集实现营收11.9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亏损1.65亿元。

    据悉,供销大集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国内经济增速放缓,激烈竞争给商业批发零售业务带来冲击较大;加之2020年初疫情暴发,供销大集及旗下子公司为积极配合地方政府疫情管控要求,在全年销售旺季春节时期,严格落实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旗下天津、西安、宝鸡、延安、海口的百货门店分别闭店一至两个多月不等,且疫情期间持续营业,低价销售生活防疫必需品,保障民生所需,彰显企业价值。

    资料显示,供销大集是国内大型全国性商品流通服务企业,定位于城乡商品流通综合服务运营商,报告期内主要业务涵盖酷铺商超、民生百货、中国集及大集数科。

    供销大集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核心股东优势,深耕“供、销”商业模式,为城乡商品流通提供优质的综合服务。同时,也将聚焦海南自贸港建设,拓展涉外消费,发力完善销售、物流仓储等服务,布局旅游购物线上线下平台,打造区域消费产业链。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