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三人行披露上市后首份半年报 净利润同比增长127.76%

2020-08-07 11: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殷高峰

    本报记者 殷高峰

    8月6日晚间,三人行披露其上市后的首份半年报。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49亿元,同比增长61.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127.76%。

    三人行是专业从事整合营销服务的综合型广告传媒企业,于2020年5月28日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主要向客户提供数字营销服务、场景活动服务和校园媒体营销服务,能够为客户多场景、广覆盖、高效率地传播营销信息,满足其全国范围内跨媒体、多渠道的品牌曝光和产品或服务推广的营销需求。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电信运营商领域客户,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人保集团等金融领域客户,京东、滴滴等互联网领域客户,伊利、农夫山泉、青岛啤酒等快速消费品领域客户,一汽-大众汽车领域客户。

    三人行称,2020年上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对互联网媒体市场格局、广告受众的偏好、广告传播的形式均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公司持续提升创意和品牌策划能力,对媒体格局的变化形势和最新的市场营销热点进行有效洞察,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品牌曝光和产品营销内容投放,伊利、中国移动等客户通过公司在字节跳动、腾讯、新浪微博等互联网媒体的投放金额大幅提升,推动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规模快速增长。

    根据半年报,今年上半年,三人行持续提升自身跨媒介资源整合能力,补充优化专业人才队伍,在服务现有各国民经济重要领域重点客户的基础上,凭借大型客户的服务经验,大力拓展汽车等行业的头部客户,新增一汽、快手等客户为公司带来增量收入。

    三人行表示,未来,公司将在服务各行业头部客户的同时,加快技术、创意和服务驱动跨媒介资源整合能力提升,持续开拓新行业的头部客户,实现以数字营销为核心的整合营销业务持续高速增长。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